6月21日,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主辦,北京市門頭溝區體育局、齋堂鎮人民政府承辦的2014“挑戰8小時”慈善徒步越野賽,在門頭溝區齋堂鎮正式開賽。作為與青基會有深入合作的企業,華夏保險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選手及志願者們承保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保險,總保額高達11120萬元。
  “挑戰8小時”慈善徒步越野賽倡導社會公眾在參賽的同時,為公益項目籌集善款,是一種新型社會參與慈善的模式,已連續成功舉辦三屆。華夏保險自成立以來始終對社會責任孜孜以求,將“品牌與慈善相結合”確定為企業的重要戰略路徑。2013年,華夏保險註資100萬,與中國青基會成立“華夏慈善基金”,用於中國青少年公益事業。此次承保,是雙方公益合作關係的重要體現,亦是華夏保險對“讓華夏充滿愛”的企業使命的積極踐行。
  據悉,華夏保險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註冊資本金123億元人民幣,總資產超過1000億元,有分支機構400餘家,人員隊伍超過3萬。截止2014年6月25日,華夏保險年度保費達408億,位列市場第七。
  來源: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華夏保險為“挑戰八小時”慈善徒步越野賽選手承保逾1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