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鋼......
今天放假本來想在家發呆煮冬瓜茶~~
那知嘉偉又突然約我去看電影~~
當然是要看現在最火紅的變形金鋼~~
我也是很期待到底是有多好看~~
因為預告片做的還不錯~~
一些爆破畫面做的很棒~~
那知一進去看電影~~
剛開始就有爆破鏡頭~~
還很不錯的感覺~~
喇叭聲轟轟叫~~
還很有一點點感覺的說~~
那知一直做到中段~~
我的心就有一點涼掉~~
越來越無聊~~
我越來越無法融入劇情~~
到最後我真的越看越不懂~~
開始欣賞爆破畫面~~
至於劇情在做什麼~~
我還是有一點點不懂~~
是因為第一集沒看ㄇ= =
看完了真的只有傻眼吧~~
沒有外界所說的那麼好看~~
或許是我沒用心看吧~~
呵呵~~
接下來轉去一中吃飯逛街~~
逛了兩個小時~~
看了很多東西都好想買~~
嗚~~
真的是越看越幹~~
誰叫薪水不夠多~~
誰叫我愛亂花~~
誰叫我存不多~~
只好看爽就好~~
回家睡覺卡屋眠~~
錢該多存一點~~
雖然會仔錢已經標起來~~
也是要為了以後吧~~
不過這些好像標起來都要還債~~
日子難過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