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期.2589期泳池)第二梯實習心得:啥.舉白旗抗議~~抗議~~真的有效ㄟ
第二梯實習心得:啥.舉白旗抗議~~抗議~~真的有效ㄟ,竟然午餐還有外賣披薩..永嘉阿..阿姐是不是又耍”心機”讓你破費了…願主保祐你..阿門!宗仁教練感謝你的茶飲,配上披薩真是一大享受,不會吧!
貴真”凱柏可是你同學ㄟ..妳竟然..也給他卡油…哈哈,只能說凱柏你同學在氣你竟然沒說你在陽明打工,看吧!同學說你不夠義氣,你們的私人恩怨,阿姐也幫不上忙,怎麼辦…才實習二天,宛如去野餐一樣,難怪阿忠教練說越後面..越好..,大家就識目以待。
英閔:看自己該看的美好事物,終於體會阿忠教練說的,我要站高一點~~高一點~~。
宜潔:今天去游泳池實習,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拿到執照去騙吃騙喝阿?.??
瑀?:你們都實習完了,這樣我下星期去好無聊唷
宜潔:哈哈!! 大不了我去陪你阿!! 不過你去吹哨我去游泳
(臧貴真、 陳伊白、 陳伊白、洪毓訢、王英閔、林展銘、楊皓翔、 黃凱柏、薛翰鴻、 方鵬程、劉宜潔..辛苦了,更感謝阿忠、永嘉、阿順姐、菊珍教練照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