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不同
郭靜(每一天都不同) 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編曲:姚小民/謝明祥製作人:陳建良最討厭 要下不下的雨可惜未來總是 撲朔迷離如果摔的越痛 才越會飛行快把我 丟向最高的天空裡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他們不懂我有 多麼努力雖然衝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每一天的我 要比 昨天遼闊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只有你一直相信我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