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光大銀行個人網銀用戶突破1500萬戶,電子銀行整體交易櫃臺替代率超92%,平均每天有超過80萬筆金融交易通過個人網銀完成。
  據瞭解,光大個人網銀提供了包括賬戶管理、轉賬匯款、投資理財、自助繳費、出國金融、資金歸集等一站式金融服務,以其便捷、安全的用戶體驗,豐富、實惠的金融產品,贏得了廣泛認可。其出國金融服務更受到“國際人”們的歡迎。光大銀行打造的業內首個“線上出國金融平臺”,可讓客戶足不出戶便享受到高效、便捷的留學、旅行、投資、匯款和小額結售匯等服務。截至目前,光大銀行網上出國金融交易額已近300億元,較同期增長2倍以上。光大銀行電子銀行部總經理楊兵兵表示,未來,光大銀行將把握互聯網金融發展趨勢,重點打造客戶獲取、盈利創造、服務提升、成本節約的四項核心能力,不斷創新突破,真正為客戶提供全面、便捷、創新的金融服務。
  樓蓉 李昕  (原標題:光大銀行個人網銀用戶突破1500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