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海口5月21日電(陳桂明)5月21日,致公黨海南省委今年第二次組織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鄉鎮小學教師到海口第25小學進行交流培訓。
  當天,卓大平等來自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弔羅山中心小學和什運鄉中心小學的8名數學教師在海口市第25小學多媒體教室一邊在認真的聽講,一邊認真地做著聽課筆錄。
  2009年7月,海南省委統戰部牽頭在瓊中縣創建“海南省統一戰線服務科學發展實踐基地”。致公黨海南省委依托資源優勢,把幫助當地鄉村小學提升教學水平作為參與實踐基地建設的著力點持續加以推動,連續幾年免費提供食宿、交通和培訓費用,組織該縣貧困鄉村教師到海口市教學水平領先的小學培訓交流,為其學習先進教學理念,拓展工作思路提供了有力幫助。
  近年,致公黨海南省委各專委會及各級組織充分發揮“僑、海”特色,充分運用人才、智力、資金、技術等各方面的資源和優勢,多渠道、多形式地為海南發展建設引進大量外資與企業,在智力支邊、社會辦學、科技支農、法律服務、愛心義診、愛心捐助、文化下鄉等社會服務工作中,為海南的經濟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完)  (原標題:致公黨海南省委為瓊中縣教師提供交流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