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宋敏趙振傑)“河南人購買進口車輛的熱情不斷高漲。”3月13日,記者在河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舉行的新聞發餐飲設備推薦佈會上獲悉,去年河南人買“洋車”花了30億美元。
  河南出入烤肉境檢驗檢疫局提供的數據顯示,2013年,該局共辦理登記檢驗的進口機動車輛3.38萬輛,貨值約30.4億美元。各地市中,鄭州、洛陽進口汽車數量排前兩位。增速最快的則為漯河,去年共登檢進口汽車1277輛。
  同時,河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也發出警示,目前少數進口車存在安全標識、隨車說明書無中文標註,車輛標牌內容不全或不規範等問題。據介紹,去年我省商檢部門在登檢查驗中,共檢出不合格車輛1裝潢15輛,問題車輛多為“小批量、小3C”等改裝車輛。
  河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提醒廣大消費者,最好從獲得授權的經銷商處買車,而且要買取得CCC認證的車輛;及時向經銷商索取購車發票、隨車中文說明書、機動車輛隨車檢驗證書、貨物進口證明書等相關文件;一旦發生質量安全問題或維修異常,要及時與檢驗檢疫機usb構聯繫。③6  (原標題:去年河南人買“洋車”花了30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