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呼和浩特1月18日電 (記者 李愛平)18日下午,內蒙古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在呼和浩特順利閉幕。
  記者從大會秘書處獲知,本次會議共收到提案841件,經審查立案735件。提案內容涵蓋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各領域,集中反映了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階段性和長遠性重大問題,反映了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
  會議期間,各政協委員們以自治區長遠發展高度,反映社會各族各界群眾意願,就內蒙古發展過程中的突出熱點問題建言獻策,主要建議包括優化資源配置和產業佈局,解決產能過剩、低水平重覆建設;完善糧食主產區利益補償、耕地保護補償和生態補償,增強農牧業綜合生產能力,保障主要農產品穩定增產;科學編製城鎮化發展規劃,註重土地節約集約利用和維護農民利益;加強農牧區社會保障等內容。
  記者瞭解到,大會閉幕後,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政協辦公廳將聯合召開交辦會,將提案送交有關承辦單位辦理。(完)  (原標題:內蒙古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閉幕 共收到提案841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