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金車手後來居上(黃光輝攝)
  央廣網五指山10月26日消息(記者黃光輝)第八屆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最長的賽段第七賽段的爭奪戰今天上午10點鳴槍。第七賽段從五指山市到東方市,全程217.2公里。設有3個中途衝刺點及一個1級爬坡點。共有來自16個國家的20支隊伍126名車手參賽。參賽隊伍中,有1支國際自盟職業隊、4支洲際職業隊、13支洲際隊、1支國家隊和1支地區隊。其中荷蘭貝爾金職業隊、拉脫維亞海豚洲際隊、西班牙布爾戈斯洲際隊、阿塞拜疆巴庫協力洲際隊等優秀隊伍首次參加環島賽。
  今天上午發車時,荷蘭貝爾金車隊的莫雷諾.霍夫蘭德和西奧.博斯分別身披黃衫和綠衫,烏克蘭國家隊的維塔利.巴茨,和中國恆翔車隊的劉一霖分別身披圓點衫和藍衫,他們併排出發領跑第七賽段。
  環島賽今天的看點:一、荷蘭貝爾金車隊的莫雷諾.霍夫蘭德和隊友西奧.博斯誰將在第七賽段?二、烏克蘭國家隊的名將維塔利.巴茨會還能不能保住“爬坡王”的稱號?三、中國恆翔車隊的劉一霖能否再次披上象徵亞洲最佳選手的藍衫?
  本屆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賽事級別洲際2.HC級,為亞洲頂級賽事。  (原標題:環島賽最長的賽段第七賽段今天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