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
0.0* 昨天去看帥哥 哈哈 ~~
賀軍翔真的超帥ㄉ啦 !!!!!
他還一直在擺pose給我們拍照 =ˇ="
真的帥到爆低說 !!!
真可惜沒帶照相機 !丞琳也好口愛 !! 俊男+美女 ^ˇ^
還有發海報 !!! 說什麼簽名海報???
還以為要簽名呢 ! !
結果沒 ........
不過也沒關係 能看見帥哥 就粉好嚕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賀小美 我愛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