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要被南無阿密佗佛..
唉........日覆一日,忽然覺ㄉ自己在過沒意義ㄉ生活.. 想打工 爸媽不肯 想每天游泳 
又要被他們唸只會花他們ㄉ摳摳 想玩電腦 又被念玩太久 只是偶而沒去運動 就嫌我胖叫我去運動真ㄉ要去運動又嫌我整天只會亂跑 自己還不是很胖 敢說我 我至少會做運動 真ㄉ是@!#$%^&**+_-*/
算惹 反正怎樣做 都會被南無阿密佗佛一番 要念就給你念 我已經習慣當成耳邊風咧 突然有點感謝
3年級ㄉ班導 幫我訓練成可以上面在罵 底下還可以悠悠哉哉ㄉ做自己想做ㄉ事.......
ps : 我....就是不爽被念 我不聽你想怎樣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