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節制了......
中午起床,哈尼還在睡,看他睡那麼熟就不忍吵他
自己去買午餐回來給他吃,一起來看到午餐哈尼很開心
問他為什麼那麼開心呢?他說 你都不曾買午餐回家 今天良心發現啦對厚~交往到現在 都是哈尼去買飯回來給我吃,即使我現在沒上班,閒閒在家裡也沒買過給他吃
哎呀~~我真的........不及格呀 要檢討了
每天跟哈尼睡到中午才起床,哈尼會去買午餐回來一起吃,吃完他就去店裡ㄌ
下午呢  我就上上網與朋友聊MSN 或去洗洗頭  做SPA 或逛逛街
傍晚哈尼就回家了,我們就會去外面吃吃飯或買火鍋回家煮,晚上就看DVD 或到純PUB聽音樂小酌一杯
假日就去騎腳踏車 到戶外走走
這就是我這2個月的生活....................算算我這2個月花的錢比上班還多
哇~~要節制一點了,不算還不知道,一算才知道自己太會花了
包期SPA 洗頭護髮 做指甲  逛街買衣服鞋子......下個月還要出國
真的 我要替哈尼省一點錢,別再亂花錢了
晚餐就到貴族世家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常到貴族世家(因為就在家旁邊而已)
還好不是王品在旁邊喔
丁骨牛排~~還不錯吃
沙朗也OK
爸爸送來的水果
我爸還真孝順,特地送水果來桃園給我,真慚愧呀我
甜柿很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