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11月24日訊(通訊員 王夢英)11月20日上午,長沙岳麓區委黨校副校長、社區學院副院長黃林峰一行來到岳麓區洋湖街道社區學校調研。
  當天,調研組參觀了洋湖街道社區學校的教室、綠色網吧、閱覽室等專用的教學培訓場地,並就洋湖街道社區學校建設情況召開座談會。座談會上,洋湖街道負責人對近一年來社區學校的建設工作情況進行了回顧,對活動開展的成果和建設經驗進行了總結,並對下一階段的活動規劃情況進行了介紹。
  調研組從領導重視好、陣地建設好、活動效果好三個方面充分肯定了洋湖街道社區學校的工作,並指出要進一步發揮硬件軟件作用,找準洋湖特色開展形式多樣的社區教育活動的相關意見和建議,要真正把社區學校打造成培育市民素質、共促社會發展的思想活動陣地。  (原標題:長沙岳麓區社區學院驗收洋湖街道社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