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湖州7月21日電(張駿 朱峰)21日,浙江湖州德清縣筏頭派出所迎來一位老母親,手捧著從親戚朋友各處借來2萬餘元現金。面對民警,老母親含著淚說,她是來幫自己正在拘留所的不孝女兒還債的。一直自稱在外打工的女兒,幾年來第一次給母親帶來消息,卻是成了一名網絡情感騙子,目前正因為詐騙他人4萬餘元被警方刑拘。
  38歲的王先生是河北省三河市人,他是這場網絡情感里的受害者,面對女方的老母親捧來的2萬餘元,他也十分心疼,求助警方的苦苦追尋,他所追討的不只是經濟上的損失,而是一筆情債,4年的感情成了其心中深深的痛。
  2010年5月,剛學會玩QQ的王先生,在隨意的搜尋中,結識了一名女子小薇。當時,王先生34歲,生意剛剛起步,每天被工作所煩惱,而28歲的小薇十分善解人意,不斷的鼓舞和關心。
  兩人在聊了幾天后便情投意合,以男女朋友互稱。2個多月後,兩人互換了手機號碼,從此變開始了一段“網上”的“精神戀愛”。
  2010年8月,小薇在浙江湖州德清開的一家美容店著火,面對巨大的損失,小薇想到了王先生,於是在聊天時向王先生借錢。
  雖然兩人相識不久,但是王先生對小薇已經十分喜歡,面對小薇的求助,王先生覺得這是對感情的“考驗”,於是慷慨地在網上轉給了小薇3000元。
  隨後四五個月,小薇都沒有還錢,但王先生認為,店鋪剛裝修,估計還沒開業,沒什麼收入,於是默默選擇了等待。但是,等來的卻是一次次的借錢。
  此後,小薇以老家造房子缺資金、擴大美容工作室、表姐欠高利貸無法償還等理由,先後向王先生錢。期間,小薇甚至在王先生有所懷疑時,發送血淋淋的割腕照博取同情,心疼萬分的王先生再一次毫不猶豫地匯錢給了小薇。
  兩人認識了近三年,王先生就先後借出了4萬餘元,本就收入不高的他開始對這段感情猶豫。當其問這些錢什麼時候能還時,小薇閃躲、推辭。
  2013年3月,王先生鼓起勇氣從河北趕到了浙江德清,這一次,他想找小薇說個清楚。面對王先生的突然造訪,小薇雖然有點手足無措,但還是熱情地招待了王先生,這讓王先生動搖了追討欠款的念頭。
  但是離開沒多久,王先生就失去了小薇的聯繫,撥不通的電話和灰暗的QQ頭像讓王先生再次找來,但是小薇已經搬家。
  2014年4月21日下午,從河北匆匆趕來的王先生來到德清縣筏頭派出所報警稱自己想找一名朋友,失去聯繫快一年了,自己可能被騙了。
  經過近3個月的努力搜尋偵查,筏頭派出所民警於7月14日中午,在德清縣武康鎮某家KTV內找到了當事人“小薇”。經仔細訊問得知,小薇並沒有回過自己的老家,更沒有造房子之說。所謂的表姐,也不存在,更沒有割腕之類的事發生,一張照片不過是百度中搜來的截圖,一次次的借錢理由都帶著欺騙。
  目前,小薇以詐騙罪被警方刑拘。(完)  (原標題:男子網尋“精神伴侶”被騙 女方發割腕照博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