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長沙6月17日專電因嫌繼子在去幼兒園途中走路太慢拖延,湖南汝城一婦女將7歲繼子毆打,致其顱腦損傷當場死亡。17日,記者從湖南汝城縣公安局獲悉,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介紹,13日9時許,汝城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接110轉警:縣婦幼保健院一醫生報案稱,在縣婦幼保健院通往童話幼兒園的巷道內一婦女將一小男孩打死,請公安機關迅速處警。接警後,當地公安機關迅速展開偵破工作。
   經現場勘查、調查訪問、法醫檢驗等一系列偵查工作,警方初步查明:13日9時許,7歲的小男孩何某凡在去幼兒園途中因走路太慢拖延,遭到其繼母何某毆打,致顱腦損傷當場死亡。
   犯罪嫌疑人何某在受到附近婦幼保健院的醫生及路人的指責後,帶著其與前夫所生的3歲小兒子逃離現場,並帶其一同跳入廬陽鎮中興村的一口井中企圖自殺,被隨後趕到的民警營救。
   據介紹,犯罪嫌疑人何某現年27歲,系汝城縣永豐鄉破石界村人。目前,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湖南女子當場將7歲繼子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