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過線的是禽獸。”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你連禽獸都不如。” 次日 男女有同睡一房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深夜打算過線,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天亮後,女的有打男的一巴掌說:“沒想到你不如禽獸。”
  2、我前半生最強烈三次心跳,分別發生在上課被老師點名、下樓梯一腳踩空、你對我微笑的時候。
  3、路上看到幾個年輕人在放孔明燈,兩男兩女,兩個男生舉著點好火的孔明燈,矮一點的男生說:“應該寫點字上去。”另一個高個子男生問:“寫什麼?”矮個子說:“永遠在一起。”旁邊兩個女生頓時大笑,高個子也笑:“永遠在一起?你要跟我永遠在一起?”矮個子沒再說話,偶然路過的我卻覺得五味雜陳。
  4、手術室的門緩緩打開,守在門口的家屬憂心忡忡地問醫生:情況怎麼樣了?醫生一臉嚴肅地對家屬說:我們儘力了。家屬立即陷入了沉默。醫生接著說:“我叫了10個男護士,還是沒能把他抬上手術台。”
  5、以前看過一個綜藝節目,是說一個姑娘化妝超厲害,妝前像鬼妝後尤物。她當時帶了男朋友一起去錄節目,主持人問男友能否接受素顏的她,男友說雖然第一次看她卸妝衝擊很大,之後相處覺得她性格很不錯。觀眾紛紛大呼這是真愛。真愛你妹,真相是:關了燈都一樣,帶出去有面子就行了。
  6、因成績不好又被媽媽罵笨鳥,孩子不服氣地說:世上笨鳥有三種,一種是先飛的,一種 是嫌累不飛的。當媽的趕緊問:那第三種呢?孩子說:這種最討厭,自己飛不起來,就在窩裡下個蛋,要下一代使勁飛!
  7、二貨妹子,向心儀男子表白,問: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曰:我喜歡壞壞的女孩子,妹子激動萬分說:你考慮考慮我吧?我就不是什好東西!我說錯了嗎?
  8、今天遭遇了一個熊孩子,七八歲的樣子,要玩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是圖形解鎖,我說,你把圖形解開我就給你玩。然後就給他了,心想,哼哼,想玩?沒門!!!結果這孩子,拿著手機衝著陽光,仔細看屏幕上的指紋劃痕,解開了姐的手機!
  9、酒店前臺一對情侶卿卿我我,甜言蜜語。男:“親愛的,我好愛你~”女:“我也是!而且我的愛是你的兩倍!”男:“哇!那我就又是你的三倍呢!”哼!可笑的人類!設男女愛意分別為x與y,方程y=2x,x=3y,求解得x=y=0。
  10、和不合拍的人相處就像有時候打字,你一晃神選擇了排在第二的詞,發現錯了應該要的是第一個。於是重頭再打一遍,他又自作聰明的把第二個詞放到了第一位,結果你不假思索地選了最前面的,出來的還是剛纔那個錯的詞。輸入法沒有任何問題,打錯字也再正常不過,而這份憑空而來的不愉快就是所謂的不合適吧。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