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2月28日電 (記者 董子暢)中華全國總工有巢氏房屋會第六屆女職工委員會第一次會議28日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接見了與會代表並講話。
  李建國指出,過去的五年,全總女職工委員會和各級工會女職工組織全面履行各項職餐飲設備能,一手抓參與發展,一手抓權益保障,在服務大局中的作用進一步彰顯,為國民經濟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作出突出貢獻。
  李建國強調,各級工會女職工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港式飲茶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遵照習總書記在同全總、全國婦聯新一屆領導班子集體談話時提出的要求,緊緊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標任務而努力工作,深化女職工建功立業活動,深化女職工“關愛行動”,在涉及女職工的工作與生活、發展與維權等各方面更好地發揮職能作用。
  此次會議將審議全總第五屆女職工委員會常委會工作報告,審議《工會女職工委系統家具員會工作條例(修正案)》,選舉產生全總第六屆女職工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和常委。(完)  (原標題:全總第六屆女職工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