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上午10點,貴陽國際生態會議中心5號廳,北一塔封頂暨2013年貴陽國際金融中心項目工程進度媒體見面彙報會隆重舉行。會議出席嘉賓為中天城投集團董事西裝、執行總裁張智,中天城投集團貴陽國際金融中心有限責任公司常務副總經理肖鵬、中天城投集團貴陽國際金融中心有限責任公司工程副總經理朱興春、中國建築第四工程局貴州總部副總經理楊海雲以及雙方單位相關領導。
  會上張智總裁深入剖析貴陽國際金融中心對推動地區經濟的重要意義,並回顧了2013年金融中心項目的招商成果、銀行進駐商務中心情況,同時也對項目明年的發展方向做了概述。
  項目負責人肖鵬則從建設和運營等方面全面、詳盡地對項目進行解讀。他在發言中提到,2013年貴陽國際金融中usb心實現27家金融機構簽約,10家銀行陸續正式入駐,並全面開工建設。團隊還大量研究國內外先進成熟的金融中心運營體系,籌備成立“金融傢俱樂部”,將為進駐企業提供專業、全面的定製服務。在分析金融中心的投資價值時他列舉到,北京金融街較開發初期目前已增值了10倍、廣州珠江新城也已增值了5倍,而建設中的貴陽國際金融中心的增值潛力巨大。
  貴陽國際金融中心工程副總朱興春則對北一塔及相關工程施工工作做了詳細的介紹,北一塔總建築面積5萬平米,總高建築設計22層,標準層高4.2米。整個施工周期,團隊剋服了地質條件約束、工程環境惡劣等不利因素,以5天一層的速度完成施工,實現了當年開工當年封頂的工程進度,確保了工程建設的順利完成。
  中建四局貴州副總楊系統傢俱海雲則從施工質量及技術創新層面多次提及新技術在金融中心項目中的運用,並始終踐行節能環保理念,採用快拆架、塑料模板等新材料、新工藝,科學管理,精細施工,剋服了地質複雜、場地狹小、工期緊張等重重困難,在經歷了近300個日夜的奮鬥,終於迎來了北一塔的封頂。
  當日上午,項目領導與受邀媒體一行參觀了工地現場,對項目規範管理、文明施工、樣板工程有了直觀感受。最後大家一同登上北一塔頂,隨著最後一鏟混凝土澆灌完成,封頂儀式圓滿結束。(廣訊)  (原標題:貴陽國際金融中心北一塔封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