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導演夏蒙 借款鄒家驊 攝
  人民網福州12月台北港式飲茶12日電(李挺 陳晶晶 鄒家驊 李章亮 蔣巍念)大型文獻紀錄片《習仲勛》主創夏蒙在11日的研討會上表示,《習仲勛》在央視黃金時段播出有其必然原因。
  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導演 夏蒙:央視把他放在黃金時間,有三個標準,一是習仲勛他是一方根據地的創建者。他在2002年逝世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位根據地的創建者。第二他是中共七大的中央候補委支票貼現員,在七大的委員和候補委員中,他是最年輕的一位,也就是最後一位紀念百年誕辰的。第三個理由,他是新中國初期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之一,又是改革開放時期的黨的領導人之一。
  夏蒙表示,正是基於以上三點原因,才上報中央,最終決定在央視黃金時段播出紀錄片《習仲勛》。而該片播出,也洗碗機創造了央視五年以來同時段播出紀錄片的最高收視率。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