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上午電 記者從山西省公安廳獲悉,2013年11月6日7時40分至8時許,太原市迎澤大街迎澤橋東發生一起爆炸案件。今天凌晨2時,該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豐志均在太巴里島原被抓捕歸案。
  案件發生後,中央領導同志作出整合負債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要求迅速偵破案件,嚴懲危害公共安全的暴力犯罪。公安部派出一名副部長帶隊的專家組趕赴現場,指導破案。山西省、太原市兩級公安機關迅速成立專案組,在兄弟省市公安機關的支持下,全力開展偵破。8日凌晨2時,該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豐志均在太原被抓捕歸案。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豐志均,男,41歲,太原市杏花嶺區人,曾因盜竊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警方從其住處繳獲了私自製造的爆炸裝置,發現了大量犯罪證據,並查獲了其作案時駕駛的車輛。犯罪嫌疑人豐志均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支票借款。目前,相關審訊和調查取證等工作正在緊張進行。  (原標題:太原爆炸案嫌疑人落網 犯罪嫌疑人豐志均41歲 太原人 曾因盜竊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 其住處發現爆炸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