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影音王音響公告: 感謝康軒文教集團德高望重的樓社長親臨展示中心為貴機構添購娛樂產品.令大眾影音王音響蓬蓽生輝
大眾影音王音響公告:
感謝康軒文教集團
德高望重且美麗大方的樓社長親臨展示中心
為貴機構添購娛樂產品.
令大眾影音王音響蓬蓽生輝
http://www.knsh.com.tw/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張學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歌詞 )詞:梁文福 作曲:黃明洲 編曲:黃中岳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 票一對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摧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她 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 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 愛那麼珍貴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 很累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小孩 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70期.2589期泳池)第二梯實習心得:啥.舉白旗抗議~~抗議~~真的有效ㄟ
第二梯實習心得:啥.舉白旗抗議~~抗議~~真的有效ㄟ,竟然午餐還有外賣披薩..永嘉阿..阿姐是不是又耍”心機”讓你破費了…願主保祐你..阿門!宗仁教練感謝你的茶飲,配上披薩真是一大享受,不會吧!
貴真”凱柏可是你同學ㄟ..妳竟然..也給他卡油…哈哈,只能說凱柏你同學在氣你竟然沒說你在陽明打工,看吧!同學說你不夠義氣,你們的私人恩怨,阿姐也幫不上忙,怎麼辦…才實習二天,宛如去野餐一樣,難怪阿忠教練說越後面..越好..,大家就識目以待。
英閔:看自己該看的美好事物,終於體會阿忠教練說的,我要站高一點~~高一點~~。
宜潔:今天去游泳池實習,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拿到執照去騙吃騙喝阿?.??
瑀?:你們都實習完了,這樣我下星期去好無聊唷
宜潔:哈哈!! 大不了我去陪你阿!! 不過你去吹哨我去游泳
(臧貴真、 陳伊白、 陳伊白、洪毓訢、王英閔、林展銘、楊皓翔、 黃凱柏、薛翰鴻、 方鵬程、劉宜潔..辛苦了,更感謝阿忠、永嘉、阿順姐、菊珍教練照顧)。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天都不同
郭靜(每一天都不同) 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編曲:姚小民/謝明祥製作人:陳建良最討厭 要下不下的雨可惜未來總是 撲朔迷離如果摔的越痛 才越會飛行快把我 丟向最高的天空裡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他們不懂我有 多麼努力雖然衝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每一天的我 要比 昨天遼闊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只有你一直相信我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Tue 2011 07:10
  • 學習

          

學習
台南安平-挖蚵仔的婦人們





  和人談話,往往在不知不覺當中,總會激盪出一些想法,領悟一些事情。







  在和一位以前的同事,聊著他對於種種狀況所做出的反應,很多我不能認同的反應。







  他說:我知道妳不能認同,也認為那些話叫藉口,但我要妳知道,我並沒有惡意,不能代表我在做那些反應時,心裡的想法,就是壞的。







  他接著說:我表達不出我想表達的,但希望妳有聽懂。







  我說:你要說的是,人的EQ決定一個人遇到事情的反應,你的反應雖在事後看來並不恰當,但並不代表那樣的反應,足以說明你原本的心意?你希望我不要以高標準來看待你的反應?







  是啊!Sandra似乎有所頓悟了。







  我是常用高標準來看待很多的人、事、物。







  正因為自己是個公認反應與思想都敏銳的人,所以大多時候面臨到的狀況,所做出的回應都還不至於有太大錯誤。







  也因此常拿著自我的高標準來對待所有人。







  也一直不能理解,為何不是每個人都能對事情做出很好的回應。







  當一直介意與困惑別人的不恰當的反應時,有時積壓在心中,久了,總會爆發出不滿的情緒。







  很多事是相對的、是循環的。







  拿著高標準的尺在衡量世界,卻也有個不愛說的個性。







  事情就是如此發生-衡量、不及格、在心中刻下標記;再衡量、不及格、在心中刻下標記……周而復始。







  當不滿的情緒滿溢,終於爆炸開來;或者,轉身離開。
  
  何不在需要時,適當表達意見;或者,把標準降低點呢?





  是啊!每個人在性格上,都有自己看不見的盲點,有時需要靠良師益友的指點,有時也能在與人的對話當中,仔細去體認與思考。







  人,終其一生,不就是都在學習嘛!

 

kpwqiv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